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糖尿病改善 & ZIJA

[辣木对糖尿病的营养价值]
糖尿病是人体相关微量元素缺乏及自由基导致胰岛素的分泌减少或利用障碍,发生以血糖升高和糖,脂肪,蛋白质等代谢紊乱为特征的。
辣木树除了补充营养之外,还可以对糖尿病人有预防作用,辣木含巨量的元素如:钙(Ca),镁(Ma),钠(Na),磷(P)及微量元素如:锌(Zn),铜 (Cu),铁(Fe),都有活化细胞增强免疫力,有助于防止糖尿病的繁衍。有效地抗氧化,抗 自由基可控制病状,缓解病情,甚至摆脱糖尿病的困忧。

辣木对糖尿病的帮助和疗效报告http://moringanc.blogspot.com/2014/09/wwwbemyzijacom_40.html

ZIJA 辣木100%有效营养-Supermix 改善糖尿病, 22年來,現在不用打針了!
http://youtu.be/63AO7z5u4UQ

 

(2)

以下的是我妈妈。我妈糖尿病缠身已经2年多左右了,只有靠西药维持血糖,但因为年纪高长也经常耍脾气,所以有时吃药有时丢药有时藏药,搞到血糖标高,医院里的医生说再吃多2个星期的加强药,如果血糖不跌,往后的日子就要靠打胰岛了。妈妈听了眼泪留了,我也心酸起来了。当时我就在fb参加有奖问题比赛,问题是(奇迹之树),我上网了解了(奇迹之树)辣木,更被辣木惊人的营养感动了。我决定让妈妈试。我更要求 WL Ong 送我辣木仔,好让我容易分辨辣木是怎样的一颗树(因为外面真的很多树像辣木)我晒干辣叶后装进茶袋里,坚持一天5粒辣木仔食吞(当然是妈妈吃啦)服用了2星期的辣木叶和辣木仔,妈妈血糖从19下滑到6点8。免了打胰岛。感恩啊。真人真事啊。当然糖尿病患者必需借口千万要爱惜自己啊。你爱自己才有留下机会让你爱更多人。  

这是今年1月的事,(想起当时)接近农历新年了、一家大小都在烦恼老妈的血糖,就是辣木救了妈妈。我妈妈还现身告诉许多人辣木的好。辣木长期吃有益啊(不要断)但也不要勉强。寻找辣木是我现在不停的工作了。

故事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2968903488355&set=gm.815517398534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